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23:15

FDA宣布在美国范围内禁售Juul电子烟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今天宣布,Juul公司必须将其电子烟撤出美国市场,此前该监管机构拒绝了该公司销售烟草和薄荷味电子烟的申请。电子烟和电子烟公司必须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许可,其产品才能上市销售。该机构多年来一直推迟执行这项自2016年起实施的政策。

但在公众监督增加后,它在2020年9月开始审查公司的申请,并拒绝了超过100万支各类口味的电子烟产品,只批准了少数烟草味的烟具--包括来自Juul的竞争对手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和NJoy。

Juul公司的申请是受到最密切跟踪的申请之一。它一直是电子烟和汽化公司中的市场领导者,在过去几年中,由于雾化电子烟在儿童和青少年中的流行,这一品牌首当其冲。作为控制青少年吸烟的努力的一部分,它引起了联邦政府的注意,数据显示美国青少年吸烟现象在2018年激增。

该公司在2019年将其水果和薄荷口味(受到孩子们的欢迎)的产品撤出市场,只要求FDA审查其烟草和薄荷口味的产品。现在,在新的禁令之下,这些剩余产品也将不得不从美国的货架上撤下。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电子烟审查过程侧重于对成年吸烟者(他们可能用它们来戒烟)的潜在好处是否超过了使儿童和青少年迷恋尼古丁的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