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4:15

理想汽车回应李想直播言论:恶意剪辑 歪曲解读

6月23日消息,日前,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一段经过剪辑的直播视频在网络传出,直播中,李想说司机是低等级的,是地位很低的”,这被认为是李想直播翻车。

今日午间,@理想汽车 官微对此事进行澄清:近日,有视频博主对李想在接受媒体采访视频中相关言论,通过恶意剪辑对内容进行歪曲解读,对李想及理想汽车名誉和形象均造成了恶劣影响。

理想汽车回应李想直播言论:恶意剪辑 歪曲解读

官方表示,相关恶意诋毁内容我们已做法律取证,对于恶意诋毁者我们会坚决拿起法律武器,主张合法权益。

另外,李想也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他转发视频称,我要表达的是:在很多大型车的产品定义里,首先以照顾后排的老板为目的,司机的重要级别是最低的,所以可以牺牲司机的舒适性和体验。

我们的产品定义不这么做,我们认为司机很重要,不能干扰司机,通风、按摩也要给到司机。如果直播时候表达得不准,请谅解。”李想说。

据悉,6月21日,售价45.98万元的理想L9正式发布,将在7月16日启动用户试驾及订单的锁定,8月底之前,理想L9开始新车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