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0:03

抖音打击违规营销事故车行为 处理相关账号32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3日 消息:昨日晚间,抖音官方发布《关于打击违规营销事故车行为的公告》称,近期,接到用户举报,个别帐号为了个人利益,在短视频和直播中,违规发布事故车营销内容,宣传相关二手车售卖信息。

QQ截图20220623100312.jpg

抖音表示,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对用户买车用车形成巨大安全隐患,对此平台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共发现32个账号存在违规行为。目前,平台已对相关内容及账号分别给予下架视频、封禁等处理。

抖音强调,如发现短视频或直播内容中存在任何不当经营二手车或违规营销事故车、水泡车、火烧车等行为,可以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feedback@douyin.com。 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平台也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打击。抖音还将持续通过技术、产品和运营手段,治理此类违规帐号和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火了,抖音们慌了?

AI美女,组团在抖音卖货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