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6:26

阿里国际站拒付处理服务已覆盖超9万外贸商家

6 月 22 日消息,针对外贸商家在跨境交易中遇到的信用卡拒付问题,阿里巴巴国际站推出的信用卡拒付处理服务已覆盖超 9 万外贸商家。

据悉,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拒付处理服务是平台为了提高商家的体验,额外推出的一项可选择开通的服务。在服务期内,一旦发生买家信用卡拒付行为,商家提供符合阿里巴巴平台要求的抗辩材料并审核通过后,如果商家抗辩败诉,阿里巴巴国际站会根据协议约定在一定范围内对商家提供免退款服务。

数据显示,仅 2021 年,阿里国际站在该项服务中投入了上千万美元帮助商家承担部分损失。此外,针对“信用卡拒付”这一跨境风险难题,阿里巴巴国际站除了推出拒付处理服务,还有专门负责拒付抗辩的小二团队,帮助商家尽量提高抗辩胜诉的概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