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5:00

不怕和库里南比!李想自信心爆棚:L9销量超理想ONE没问题

昨日晚间,理想汽车全新旗舰SUV理想L9正式发布,新车推出一款车型理想L9 Max,售价45.98万元,当晚开启预订,8月正式交付。

在理想L9发布后,各种关于L9的话题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诸多车评人和网友热议。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发布会上称,新车是500万元以内最好的SUV,哪怕是和库里南相比,也完全不怕。

据媒体报道,李想在2022年夏季媒体沟通会上表示,目前暂时无法公布理想汽车L9的订单量,最终还是要看产品的销售量,理想L9的订单数非常好,销量超过理想ONE肯定没有问题。

不怕和库里南比!李想自信心爆棚:L9销量超理想ONE没问题

另外,李想还透露,理想ONE是30-35万之内卖得最好的SUV,在昨天的理想L9上市发布会后,理想ONE的销量甚至增长了。

据悉,在增程发电系统方面,理想L9采用了理想汽车控股的理想新晨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1.5T四缸增程器,热效率达到了40.5%,CLTC热机油耗低至5.9升每百公里。

配合更低的风阻系数和更高的电机效率,理想L9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315公里,WLTC下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1100公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