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2 14:45

老玩家尴尬了:《暗黑破坏神4》Beta测试或抛弃PS4和XboxOne平台

近日,随着《暗黑破坏神:不朽》的上线,玩家群体中对于《暗黑4》的呼声逐渐高涨。

今天,暴雪正式开放了《暗黑破环神4》Beta测试的预注册,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测试开启时间,但也算是有了一些盼头”。

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暴雪在开启《暗黑4》B测预注册的同时,更新了游戏官网,登录平台从PS4、Xbox Ome、PC(战网)改为了PS5、Xbox Series X|S、PC(战网)。

这意味着,该作很有可能会选择放弃登陆上世代主机平台,以换取更好的硬件性能。

仅登陆PC和次世代平台虽然能够带来更高的画面潜力,但是也意味着依旧在坚守上世代主机,或者没有更新高配PC的老用户将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暗黑破坏神4》已经进入了公司内部测试阶段,在此次B测结束后,如果没有出现严重问题,那么游戏将很快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