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1-01 10:42

暗黑破坏神4

《暗黑破坏神》(英语:Diablo)是由美国暴雪娱乐开发的系列动作角色扮演砍杀游戏系列产品及其周边小说等。截止 2012 年 5 月 30 日,该系列产品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 2480 万份,而暗黑破坏神4则是系列的第四作。

此前有知名的游戏推主@ZhugeEX爆料了《暗黑4》相关方面的信息,《暗黑4》看起来会更加黑暗、硬核甚至恶心,关卡将会比《暗黑3》的更为庞大,游戏还会有一个支持 4 名玩家游玩的合作模式。

据悉今年11月2日凌晨的暴雪嘉年华上,或许会宣布暗黑4的到来。

暗黑破坏神的故事设定在一个叫庇护之地的世界之中,因为天使和恶魔厌倦了高阶天堂和烈焰地狱之间无休止的战争。当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产生了强大的生物奈非天,大恶魔莉莉丝设法强化这些生物为她效力以控制庇护之地,这导致她被驱逐同时大量奈非天被迫害。当莉莉丝重返时,被农夫乌迪西安-Diomedes之子牺牲了自己拯救了庇护之地。

为了防止烈焰地狱的领主们夺走庇护之地,大天使泰瑞尔捕获了三大地狱魔王:憎恨之王墨菲斯托、 毁灭之王巴尔和恐惧之王迪亚波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