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6 11:17

暴雪推《暗黑破坏神4》季度更新 大量新画面曝光

今天,《暗黑破坏神4》推出了6月的游戏开发信息季度更新,本次开发团队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新的资讯。

暴雪提到,本次的更新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团队对于游戏中的叙事方法的探索,以及如何打造一个更加有趣的开放世界。另外,游戏的多人模式也是开发团队所面临的挑战之一——想要实现多人游戏的目标,又不能让游戏的危险性降低太多,这其中的平衡难以把握。

开发者在最后表示,游戏尚未进入Alpha或Beta阶段,下期更新将会带来天赋树的相关信息。另外,玩家们对于物品和音乐也十分感兴趣,开发团队计划在将来围绕这些话题分享更多信息。

包含的新信息:

避难所5大区域之一“干草原(The Dry Steppes)”最新展示。

开放世界在《暗黑4》中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营地也不例外。开发团队分享了这些充满了大量敌人的重要地点如何被玩家征服的。一旦扫图过后,营地变成了有着友善NPC和路径点的哨站。

一窥干草原游戏内过场动画的。

团队对开放世界多人模式的设计哲学以及如何确保《暗黑4》中的避难所世界永远感觉是危险的。

《暗黑破坏神4》正在为PC/PS4和Xbox One开发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