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9:30

肯尼迪航天中心开始处理NASA的Psyche航天器以准备发射

自4月29日抵达后,Psyche航天器已被移至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载荷服务设施,技术人员在那里将其从保护性的运输容器中取出并旋转至垂直状态,然后开始为航天器的发射做最后准备。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工作人员将进行一系列的工作,包括重新安装太阳能电池板,重新整合无线电,测试电信系统,装载推进剂,并在航天器离开设施和移动到发射台之前将其封装在有效载荷整流罩内。

Psyche航天器从位于南加州的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无尘室穿越整个国家后,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载荷维修设施中

Psyche航天器将探索火星和木星之间的一颗富含金属的小行星,据信它主要由镍铁金属组成。这项任务的目标是在2022年8月1日从肯尼迪的39A发射场用SpaceX猎鹰重型火箭发射。在2026年到达后,该航天器将花21个月的时间围绕其同名小行星运行,绘制地图并收集数据,有可能提供关于包括地球在内的具有金属核心的行星如何形成的见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