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5:51

饿了么:近3年520期间鲜花外卖订单量年均增长翻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今天是520,鲜花的需求明显增长。饿了么数据显示,近三年的“520”期间,全国通过“外卖传情”的鲜花订单量年均增长超过1倍。其中,上海、杭州和北京消费者为爱人下单外卖鲜花的订单量位居全国前三。

3413_1653030332.jpg

从增长幅度来看,今年广州和西安的鲜花外卖订单增长较为显著,年均增长均为1.4倍。从鲜花品种来看,今年“520”期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鲜花单品为红玫瑰和向日葵。

3413_1653030544.jpg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赠送鲜花,人们开始用外卖给爱人赠送口罩、水果、维生素C。饿了么数据显示,近三年“520”期间,用“外卖传情”表达健康关切的医药健康类商品订单年均增长1倍,其中,口罩订单年均增长近2倍,维生素订单每年翻倍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