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4:32

美国安全机构将调查特斯拉加州车祸 曾造成三人死亡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表示,将启动一项特别碰撞调查 (SCI),调查可能导致涉及2022年特斯拉 Model S 的三人死亡事故的更多信息。

特斯拉 (6)

5月12日,一辆Model S轿车在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撞上建筑设备。据警方称,车内的三人遇难,车外的三名工人受伤。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2点45分左右。奥兰治县登记处的一份报告称,Model S撞到路边,然后撞上设备。

这起事故最近被添加到NHTSA的SCI案件清单中。它最近的两起涉及特斯拉汽车,42起案件中的大多数涉及特斯拉汽车。

NHTSA可能正在调查特斯拉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是否处于活动状态,或者该公司的自动驾驶系统在事故发生期间是否处于活动状态。过去,政府机构曾调查特斯拉事故是否与 Autopilot 的使用有关,调查得出的结论是Autopilot在某些事故中处于活跃状态,但在其他事故中未启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