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8 10:39

抖音电商咖啡乳饮品类日:行业交易总额同比增长1.9倍

5月2日至5月12日,抖音电商食品饮料行业IP“抖in百味赏”联合巨量引擎、巨量千川等各方,上线咖啡乳饮品类日,以“给自己一杯咖啡的时间”为主题。

图片

该活动通过带货排名、流量激励等玩法,推动咖啡类、水饮类短视频达人和重点商家,进行优质内容创作及种草。在活动前,话题已有1.4亿播放量。

活动期间,抖音电商咖啡冲饮品类的整体行业交易总额,达到去年同期的1.9倍;其中咖啡类商品的交易规模,达到去年同期的5.6倍。

在抖音为咖啡买单的日均支付用户数,也达到了去年同期的4.9倍。同时,以连咖啡、隅田川、四只猫等为代表的几大舰长品牌,销量均突破千万;此外,Manner、瑞幸咖啡、永璞、雀巢等知名咖啡品牌,也均取得了超300万的销售成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