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10 09:58

马斯克身家一夜缩水1200亿 ;薇娅助播抖音首播带货超1800万 ;美股中概股下跌

理想汽车发布2022一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该季度理想汽车实现营收95. 6 亿元,交付31, 716 辆理想ONE。理想汽车称,计划将于第三季度交付第二款车型——理想L9。

任天堂预计本财年利润下降29% 任天堂周二表示,预计本财年净利润将下降29%,因为该公司预计Switch游戏机和软件拷贝的销量将下降。预计本财年Switch游戏机的销量将达到2100万台,上一财年为2310万台。

索尼发布2021年财报财报显示,2021财年,索尼销售收入达99215亿日元(约合5109亿元),同比增长10.3%。截止至2022年3月31日,PS5全球出货量达1930万台,PS4出货量达1.172亿台。

天猫618满300减50据悉,今年天猫618每满300减50,不再设置最低9折的折扣门槛。

摩托罗拉发布moto X30冠军版 moto X30冠军版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采用5000万广角主摄+5000万超广角微距主摄和6000万前置主摄的超大底前后三主摄系统。内置5000mAh 电池,支持68W 快充。12+512GB版本售价2999元。

小米汽车称暂无计划在上海建厂 “小米汽车目前没有在上海建立工厂的计划,网络上流传的截图信息理解有错误。”一位小米汽车内部人士表示。

抖音集团于北京投资成立今日头条新公司 5月9日,北京今日头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广告制作等。

75%的中国卖家对在亚马逊上创建和提升品牌充满信心 数据显示,过去四年在亚马逊上完成品牌注册的中国卖家数量增长了40倍。此外,中国卖家亦越来越重视品牌的多站点布局,亚马逊全球站点上14%的中国品牌已经在超过5个国家或地区拥有注册商标。

教育App需备案 《通知》强调,教育移动应用不得为未经许可的机构或个人,提供平台或功能用于开展学科类培训;不得提供和传播惰化中小学生思维能力、影响学生独立思考、违背教育教学规律的“拍照搜题”等功能。

车企5月新一轮涨价潮或将继续 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宣布涨价的车企已超过20家,涉及近50款车型,从新能源车到燃油车均有覆盖。据了解,一些车企目前虽未官宣涨价,但已经“跃跃欲试”。

外卖骑手可自行设置接单上限 美团宣布今后应对骑手可能的异常,骑手可通过改派、转单、自行设置“同时接单量”等方式,设置接单上限,管理自己的接单节奏。

蔚来全新中高端品牌生产基地落户合肥 合肥市经开区与蔚来就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整车二期和关键核心零部件配套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项目占地1860亩,根据协议将导入蔚来集团旗下全新中高端品牌智能电动汽车产品等,计划2024年建成投产。

特斯拉计划对柏林超级工厂扩建特斯拉希望购买的100公顷土地,位于现在柏林超级工厂的东部,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希望购买的这100公顷土地,可能并不会用于建设整车的生产线或者电池生产线,而是用于建设额外的存储空间和货站。

来京邮件快件执行三次消毒 北京市疾控中心官方网站日前发布新版《新冠疫情流行期间邮政快递配送人员防控指引》,邮政快递企业应对所有来京邮件快件执行三次消毒。

三星正开发2亿像素手机镜头 将用于预定明年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S23。这将是智能手机中像素水准最高的镜头。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和三星电机公司开发的2亿像素手机镜头已进入最后阶段。

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暂停生产 有消息人士称由于供应问题,特斯拉上海工厂暂停生产。对此,特斯拉方面表示,暂未收到有关上海工厂停产的通知。

比特币跌破31000美元 伴随美股暴跌,比特币价格自去年7月以来首次跌破31000美元。

瑞幸咖啡称目前尚未有赴港上市计划 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瑞幸咖啡管理层专注于贯彻公司业务战略。同时持续致力于美国资本市场,并努力提高股东的长期价值。公司将继续观察资本市场的发展,并评估所有为各利益相关方带来价值的途径,但目前尚未有赴港上市的计划。”

薇娅助播抖音首播带货超1800万薇娅团队的助播琦儿在抖音开启首场直播带货。在两场累计5小时的直播中,琦儿的带货销售额达到1823.03万。当晚共上架85件商品,涵盖美妆护肤、服饰、食品和生活用品,涨粉超20万。

马斯克身家一夜缩水1200亿 当地时间5月9日,美国股市大幅收跌,特斯拉下跌超过9%,马斯克身家一夜缩水1200亿。

美股中概股下跌 美股周一大幅收跌,京东、拼多多跌超8%,其中,京东跌8.22%,报51.04美元,总市值797.12亿美元;拼多多跌8.48%,报34.95美元,总市值441.90亿美元。阿里巴巴跌5.79%,报84.84美元,总市值2299.94亿美元。

长沙比亚迪部分产线停产整顿5月8日下午,调查组进入厂区进行排放气体采样,当日晚上,部分产线停机。另外,比亚迪近两日未发布长沙基地停产公告,也说明长沙比亚迪没有全面停产。调查组对比亚迪星沙生产基地的气体排放也进行了抽样检测。

天舟四号发射圆满成功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0日1时56分,搭载天舟四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五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