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11:30

OHouse将投资1.82亿美元 为家居装修应用程序引入AR功能

COVID-19大流行期间,许多人都已经习惯了居家上网课或远程办公。与此同时,许多人也发现了平日里的许多装修短板,并希望能够在后续进行一些改装,以增强学习工作或休闲娱乐体验。有数据显示,DIY 加装市场的增势相当强劲。预计到2028年底的时候,全球规模可达到5149亿美元 —— 远高于2021年的3337亿美元。

2.jpg

韩国初创企业 Bucketplac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y Lee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该公司希望通过最新完成的1.82亿美元 D 轮融资。在加速韩国本土业务成长的同时,Bucketplace 还计划打入日本、东南亚和美国等新市场。

为此,他们将招募更多技术专家以增强旗下家居与室内装饰应用程序 OHouse 的增强现实(AR)体验,从而帮助广大消费者能够以更加可视化的途径来布置他们的家居和相关装饰。

几个月前,Bucketplace 刚刚收购了新加坡在线家具平台 HipVan 。Lee 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在韩国和海外市场寻求收购机会和建立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八年前,OHouse 还只是一个分享共享室内设计内容的社区。当 App 于2016年推出时,其很快吸引了诸多室内设计师和加装爱好者在上面发布照片和交流经验。

除了通过 App 端阅读各种帖子,该平台还允许用户轻松选购相关商品,模式有些类似于 Houzz(后者也有大量的在线展厅)。

目前这家初创企业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几乎涵盖所有加装领域的各项服务,从装修、维保,到家具搬运、甚至洗衣等。

去年6月,OHouse 推出了家居次日达服务,用户可事先指定想要收到家具的日期和时间,此外平台还致力于为用户和5000+ 家居装修公司牵线搭桥。

至于最新的 AR 功能将于何时到来,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等到服务正式上线的时候,它将允许用户上传室内照片,并预览某件家具在特定空间中摆放的样子。若用户觉得满意,可随时点击并跳转到卖家的网站。

作为一家初创企业,Bucketplace 的发展颇为迅速,每月 App 和网站有迎接千万级的访客、且韩国本土市场的客户端下载量已经超过了2000万次。

最后,虽然 Lee 拒绝就公司估值置评,但据知情人士透露,Bucketplace 以约14亿美元的投后估值完成了 D 轮融资(总额约2.61亿美元)。

投资者中包括了软银亚洲风投、新架构 Vertex Growth、淡马锡旗下风投、Bond Capital、BRV Capital Management、韩国开发银行、IMM Investment、以及 Mirae Asset Capital。

与2020年11月的上一轮融资(7000万美元)后估值(约8.9亿美元)相比,几乎翻了一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