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5 10:13

抛弃老设备?iOS16或将移除对iPhone6S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苹果 2022 年WWDC已经确定在 6 月 6 日举办,按照以往的惯例,iOS16 系统将是本次大会的主角。此前有消息透露了iOS16 的一些变化,比如全新的通知栏设计、InfoShack小部件等。

不过,根据LeaksApplePro的最新爆料,iOS16 确定移除对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第一代iPhone SE的支持。

image.png

这批设备当年都是搭载iOS9 系统上市,结果成为苹果寿命最长的存在,一路升级到了如今的iOS15 系统。

根据一些用户的反馈来看,iOS15 在iPhone6S系列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因为iOS15 系统主要针对近年的新设备打造,因此诸多功能在iPhone6S上完全无法使用,系统的流畅性也打了不小的折扣。因此,iOS16 对于iPhone6S系列等机型来说也就没有了升级的意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