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1 14:44

抖音:利用SKU低价引流将封禁相关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关于《【滥发信息】实施细则》修订的公示通知,该规则预计于 2022 年 4 月 29 日生效。修订后细则增加了“利用SKU低价引流”子情形。

image.png

利用SKU低价引流:指通过刻意规避平台商品发布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则,滥用SKU设置,涉嫌低价引流的行为。利用SKU低价引流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

a、将不同类目的商品发布在一个商品ID或商品链接中出售;

b、将相同类目下完全不同的商品发布在一个商品ID或商品链接中出售;

c、将不同材质、规格等属性值对应价格不同的商品发布在一个商品ID或商品链接中出售;

d、将价格差距较大的常规商品和商品配件发布在一个商品ID或商品链接中出售;

e、将不存在或无库存的SKU与常规的SKU发布在同一个商品ID或商品链接中售卖;

f、将定金、订金、邮费、赠品、换购等非实际交易商品与常规的SKU发布在同一个商品ID或商品链接中售卖;

f、将配件辅料与主商品、整套商品/套装商品和单件商品发布在同一个商品ID或商品链接中售卖;

g、将样品、瑕疵品、二手、模型、外包装等非常规商品与常规的SKU发布在同一个商品ID或商品链接中售卖

违规程度情节轻微且首次违规的,将予以商品封禁处理;二次及以上违规,每出现一次违规,商品封禁,并累计违规积分A2 分 。

违规程度情节一般且首次违规的,将予以商品封禁处理,累计违规积分A2 分;二次及以上违规,每出现一次违规商品封禁,并累计违规积分A6 分 。

违规程度情节严重,每出现一次违规,将予以商品封禁处理,并累计违规积分B4 分;情节特别严重,每出现一次违规,将予以商品封禁处理,并累计违规积分B12 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