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1:05

特斯拉因Boombox功能在美国召回近60万辆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特斯拉的Boombox功能似乎再次引起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关注。在一份新的安全召回报告中,NHTSA再次将目光投向了特斯拉的Boombox,这一次关注的是该公司的车辆使用其召唤或智能召唤功能时的风险。

特斯拉q

根据NHTSA,目前的标准是特斯拉等电动汽车需支持行人警报声。这些标准禁止汽车制造商更改或修改其汽车行人警告系统 发出的声音,该系统的目的是让电动车辆的存在感更加明显。在受影响的特斯拉汽车中,NHTSA估计约有594717辆特斯拉汽车,包含了Model 3、Model Y、Model S 和 Model X这几款车型。Boombox可能允许用户在使用Summon或Smart Summon时播放自定义声音。

在安全召回通知的补救计划描述中,NHTSA解释说,特斯拉已经发布了一项在线软件更新,使得车辆处于行驶、空档或倒车时禁用Boombox。但是,并非所有收到此更新的车辆都订阅了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套件,该套件可以访问Summon 和 Smart Summon 等功能。

在今年4月7日,特斯拉中国也发布了一项召回,针对的是生产日期在 2019 年 1 月 11 日至 2022 年 1 月 25 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及国产Model3 汽车,召回原因是车辆的后电机逆变器功率半导体元件可能存在微小的制造差异,将导致停车时无法启动甚至行驶时失去动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