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0:47

小米应用商店3月检测违规872款App 下架处理84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日前,小米应用商店发布了 3 月开发者月报。月报显示, 2022 年 3 月以来,小米平台累计检测合规 956 款App,累计检测合规 16186 款。

下架处理方面,因“隐私政策未设置拒绝按钮”“无账号注销功能”等违规问题累计限期整改 872 款App,累计检测违规 16600 款(检测违规, 5 个工作日,限期整改,逾期下架);因“含有病毒木马等侵害用户的功能”等问题累计下架处理 84 款App,累计违规下架 1166 款。据了解, 2022 年 2 月,小米应用商店检测合规 989 款App,限期整改 887 款App,下架处理 72 款App。

image.png

另外,小米应用商店还发布了关于关闭新应用 32 位单包上传入口通知表示,为了更好地提升Android应用性能体验,降低Android应用的功

耗影响; 2022 年 4 月 1 日起,新上架应用将不再允许单独上架 32 位

应用包,推荐采用兼容包或者双包(32/64)上传;游戏应用暂不

受限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