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21:30

老坛酸菜方便面重回昆明超市货架 带质检报告卖面:多数用户不买账

你还会买老坛酸菜方便面吗?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老坛酸菜方便面中使用的酸菜是土坑酸菜”后,康师傅、统一等企业连夜致歉。昆明地区不少超市于3月15日当晚下架相关产品。

最近,在部分超市老坛酸菜方便面重回货架,一起出现在货架上的,还有嵩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3月23日发布的《行政建议书》等文件。

虽然张贴了相关的说明文件,但沃尔玛(悦云天地店)并未上架老坛酸菜面。据门店工作人员介绍,自从央视315晚会曝出土坑”酸菜一事后,门店就把相关产品全部下架封存,目前还未上架。

带文件销售的老坛酸菜面,销量怎么样呢?家乐福(云纺店)工作人员介绍,门店的康师傅老坛酸菜面于3月底开始重新上架。上架之前,我们对情况进行了摸排,了解到昆明产区未使用涉事企业的酸菜后,就重新上架了。”家乐福(云纺店)工作人员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销量没有明显好转,市民重新接受老坛酸菜面还需要一段时间。

老坛酸菜面带文件销售,消费者买账吗?市民李女士表示,不会再购买所有的老坛酸菜面产品。央视315晚会曝光后,我大为震惊,没有想到入口的东西竟然是这样做出来的。”

市民杨女士表示,虽然相关部门给出了检查结果,但看过曝光的视频之后,心里仍然跨不过那道坎。市民王先生说:如果有权威部门的检测和公章,我还是会购买。经过此事,相信企业也会更加重视食品安全。”王先生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