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08:00

特斯拉重新开放Roadster预订,需要5万美元押金

日前,特斯拉再次开放了其Roadster的预订页面,这意味着消费者又有渠道为自己争取名额。据悉,感兴趣的消费者首先要信用卡给特斯拉支付5000美元,然后剩下的45000美元则要在10天内通过电汇支付。特斯拉表示,押金可以全额退还,但不清楚只是5000美元还是全额。

CNBC的Lora Kolodny周日指出了预订计划的重新开放。不过相信大家肯定会好奇,谁真的愿意让特斯拉在不确定的时间内无息地保管他们的5万美元,特别是考虑到自该车型自首次亮相以来,人们在过去四年半的时间里已经看到了许多延迟和长时间的沟通沉默。

通常情况下,媒体会向汽车公司询问该计划的细节、它目前持有的预订数量及它预计现在进入名单的人需要等待多长时间才能得到一辆车,但由于特斯拉不再设立公关部门,所以很显然,人们无法得到任何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