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3-29 11:55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小微企业贷款前要满足什么条件?

       近年来,国家通过一系列有利政策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如果股东或自雇人士在企业经营面临资金困难时,就可向银行申请房屋类企业经营贷款。然而,办理贷款有很多的要求,只有符合相关条件才可申请。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提醒各位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主们,在办理之前一定要了解相关办理贷款的问题。那么,办理经营贷款前要了解哪些问题呢?

1.企业经营状况

首先,向银行申请企业经营贷款,银行会注重借款人所经营的企业收入,而企业的经营状况是贷款能否正常偿还的主要因素。一般银行会看企业过去和现在经营是否正常,预测企业在未来一段时间经营是否顺利,面临哪些重大风险,因此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告知各位企业主在申请贷款时需要向银行提供除了房产之外的其他证明,例如近一年上下游合同、企业流水等。

2.企业经营年限要达到一定要求

其次是不同的银行对企业经营的时间也有着不同的要求。例如有些银行要求企业主申请经营贷款时经营年限要达到 1 年以上,有的银行可能要求甚至更长。这一点主要看借款人的经历与资质是否丰富;如果是企业成立时间长,而且经验丰富的借款人,在申请经营贷款时就容易获得银行的批贷。

3.经营贷款的可贷额度

一般来说,企业经营贷款相比消费类贷款金额更高,而部分银行将个人经营贷款将贷款金额上限设为单笔 1000 万元,有的银行未设上限或上限较高。如果借款人企业资质比较好,而且各方面贷款需求都合理,且能够提供符合银行要求的担保方式,这就属于比较可控的贷款,银行都能满足借款人的贷款金额需求。在借款人有此项业务需求时,可以事前咨询经办银行,或者向类似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这样的专业机构进行咨询。

4.银行个人经营贷款的贷款期限

对于借款期限的要求,各家银行的差异化也比较大;有的银行将个人经营贷款最长的为 20 年,所以如果股东或自雇人士想申请企业经营贷款,不妨根据贷款的年限考虑自身的还款方式;例如短期贷款可使用月息年本的方式,而较为长期的则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此不至于给自己造成太大的经济压力和负担。

像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这样成立 11 年的企业,业务规模在不断壮大,在广州、天津、南京、杭州、武汉、成都、苏州、无锡、合肥、宁波、青岛等多地设有分公司。公司有专业团队与过硬的技术,为中小微企业定制融资“良方”,用专业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局。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