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9 11:26

Jeff Pu:iPhone 14进入工程验证阶段 潜望式摄像头或将用于iPhone 15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在我们距离苹果发布下一代iPhone发布还有6个月左右,iPhone14现在正处于工程验证测试阶段。一份新的报告显示,2023年的iPhone系列可能会采用传闻已久的潜望式设计,配备5倍光学变焦。

苹果

在9to5Mac看到的一份说明中,海通国际证券的分析师Jeff Pu称,根据他的供应链调查,iPhone14现在处于工程验证测试阶段(EVT) 阶段,没有受到之前深圳疫情的影响。

此外,这位分析师还分享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iPhone14的小道消息。他说,A16芯片将用于iPhone14Pro和14Pro Max,尽管迁移到4纳米技术,但与A15相比,它的芯片尺寸更大。

在产品方面,预计iPhone14将有一个强大的系列,由更大的屏幕(入门机型)和相机升级(专业版为4800万像素)支持。另一方面,定价是关键,预计iPhone14的起价将接近iPhone13的价格。

展望2023年的产品线,Jeff Pu说,苹果仍有很大的机会为iPhone15Pro/Pro Max推出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相机。此前,分析师郭明錤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可能为iPhone14机型推出这种新的相机设计。

Jeff Pu还预计苹果将在2024年为11和12.9英寸iPad采用OLED面板。The Elec之前的一份报告证实了Pu的分析,尽管苹果不太可能在其iPad Pro上从miniLED转向OLED。最有可能的是,OLED iPad将用于Air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