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13:38

奈雪的茶宣布降价 并推出9到19元新茶饮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奈雪的茶今天表示,从 1 月份开始,奈雪就推出了一个新的茶饮系列,最低 9 元,最高 19 元。同时奈雪的茶承诺,不超 20 元的茶饮每月都上新产品。

奈雪的茶2

奈雪的茶称,回归本源,奈雪成立的初衷,是想成为大家美好日常,不只是要优质的,还应该是轻松的。当日常喝茶不再轻松,是时候离开熟悉区的安全感,来一次重塑。

在今年 2 月份喜茶就已经宣布降价,主要产品将告别 30 元的价位。另一家茶饮品牌乐乐茶在 3 月份也宣布,部分饮品价格已控制在 20 元以下,其中价格最低的纯茶类鲜萃茉莉绿售价 8 元。

相比奶茶品牌的降价,几家咖啡品牌却在涨价,包括星巴克,瑞幸和Tims咖啡都在近期上调了部分产品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