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09:15

GM将于下周开始生产凯迪拉克的EV--Lyriq

通用汽车(GM)正准备向司机交付凯迪拉克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其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将在下周开始生产其EV跨界车--Lyriq凯迪拉克公司副总裁Rory Harvey表示,尽管新冠大流行和半导体芯片的短缺导致工厂零星停工,但生产仍将按计划开始。

Harvey周二告诉记者:“Lyriq在我们的工作过程中一直受到保护,这表明这次发布会对该公司来说是多么重要。”

据悉,Lyriq的起售价为59,990美元,是该品牌新的EV和SUV阵容中的第一款。该品牌计划在2030年前专门生产全电动汽车。据悉,该车于周一开始在田纳西州的一家工厂生产,Harvey称其预计Lyriqs将在5月前开始运抵经销商手中。

凯迪拉克在2020年8月发布了这款车,以作为GM下一代Ultium电动车架构的首批车型之一。该公司称这款车是其全新的“技术先锋”以此来对抗特斯拉和其他正在发布电动车的传统汽车制造商。

Harvey称,该公司已经看到了市场对Lyriq的“巨大”兴趣,并列举了超22万名“举手者”,即要求获得该车额外信息的人。不过他拒绝评论凯迪拉克已经收到的预订数量。

Harvey说道:“鉴于我们认为对Lyriq的需求水平,我们希望在以前的计划基础上大幅提高产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