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1 14:26

2022年2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TOP10: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蝉联榜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今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 Tower 发布了 2022 年 2 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TOP10 榜单。

数据显示, 2022 年 2 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 5700 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与 2021 年 2 月几乎持平。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14.8%,TikTok印尼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9.2%。

Instagram以超过 5000 万次下载排名第二,相较去年 2 月增长15%。印度是其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33.6%,其次是印尼,占6.6%。

另外,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应用依次Facebook、WhatsApp 和 Shopee。具体排名如下:

图片

下载量仅统计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它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