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19:15

小米手环7被曝电池容量翻倍:续航问题成为过去式

根据MySmartPrice今天的消息,小米手环7目前已经获得了多个认证,从中能够得知产品的一些配置细节。

小米

目前,在比利时SGS-CEBEC和印尼电信网站上,已经能够看到型号为M2129B1的产品清单,从其他信息判断,该产品就是小米手环7。

从清单的信息来看,小米手环7的充电底座型号为XMCDQ05HM,电池容量则为250mAh,相比小米手环6的125mAh,增加了整整一倍。

小米手环7被曝电池容量翻倍:续航问题成为过去式

电池容量的增加,意味着小米手环7将摆脱该系列随着功能增加,愈发严重的续航问题,能够避免新产品在增加更多功能后,续航时间进一步下滑。

根据此前的消息,小米手环7将采用一块192*490P分辨率的显示屏,且第一次在手环内置GPS定位功能,这大大提升了手环的易用性与便捷性。

此外,小米手环7还将拥有数款新的常亮表盘,并增加了在闹钟响起前将用户从浅睡眠中唤醒的智能闹钟功能。

小米手环7的相关信息已经能够在官方应用中找到,且已经陆续开始获得各类认证,这意味着这款产品的距离发布上市已经越来越近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