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15:01

淘宝网“新客加速“招商规则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近日,淘宝网公布了“超级新客加速“招商规则,该规则适用于加入淘宝网超级新客加速的卖家。

据悉,淘宝网超级新客加速,是指卖家根据淘宝网官方营销活动要求自行报名,成功报名的商品可在手淘搜索、猜你喜欢、商品详情页等路径透传给符合行业新人且店铺新人条件的买家的活动。

卖家申请报名需满足两个条件:

(一)须提供营业执照;(二)符合《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相关店铺要求。

image.png

“淘宝网超级新客加速”的收费模式为软件服务费,服务包括项目专属氛围标识、超级新客加速推广指标管理服务、买家首单加速服务等。依据“新客加速费率”,买家在确认收货后根据商品成交额的一定比例计算,具体以公开收费标准或产品页面规则展示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