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17 11:47

天狮李金元谈集团新征程:加速迈向“第三次创业”

在经济全球化日益加深的今天,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已成为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天狮集团作为一家具有深厚积淀和远大抱负的企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接“第三次创业”的崭新征程。近日,天狮集团创始人李金元在接受采访时,以国际化的眼光展望了集团的未来,提出了打造全球领先品牌的宏伟目标,为天狮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李金元在访谈中强调了“一体多翼”的理念。该理念以主体导向发展为基础,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在跨境电商、大健康产业、国际化旅游以及酒店、积分兑换和易物等领域拓展。天狮集团致力于满足社会主流年轻有为群体的刚性需求,并通过提供高品质产品和良好用户体验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树立国家品牌形象。

天狮集团的业务已覆盖全球190多个国家,在11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并与许多优秀国际企业建立了战略联盟。李金元表示,集团致力于将中国丰富的养生文化传播给全世界,实现全球共享健康,这是天狮集团全球化发展的核心理念。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信息化的趋势,天狮集团积极将大健康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结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助力。集团一直关注虚拟化和云计算技术的应用,通过采用虚拟化技术简化整体的IT管理,提升IT效率,为业务创造更大的价值。目前,天狮集团正处于“第三次创业”的阶段,提出了“三网合一、多网互动”的新置换理论,旨在适应全球经济发展的趋势,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平台实现跨界融合和创新发展。

在创新方面,天狮集团不断进行工作。李金元指出,“第三次创业”代表着新的起点、新的未来、新的机制和新的模式。集团具备国际化的战略眼光,确立明确的战略目标和行动计划里程碑,全面体现了全球化平台价值。集团持续进行反思和总结,以实现自身的价值,并在社会上创造价值。合伙人精神也是天狮集团所倡导的,通过合作共创、共赢、共担、共享以及共同发展,实现更大的成就。

天狮集团李金元先生的国际化视野和打造全球领先品牌的战略构想,无疑为天狮集团的“第三次创业”征程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在未来的发展中,天狮集团将不断深化国际化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努力成为全球市场的佼佼者。我们坚信,天狮集团必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创新的精神,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实现打造全球领先品牌的宏伟梦想。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