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08:51

特斯拉中国设计中心有望落户北京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特斯拉中国设计中心将落户北京。2020 年,特斯拉表示将在中国建立一个设计中心,负责打造国际电动汽车。特斯拉在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为中心招聘,鼓励任何对汽车或设计充满热情的人申请这份工作。

特斯拉 (4)

设计中心的细节相对较少,特斯拉尚未确认新大楼将位于具体位置。然而,《华尔街日报》周四在一份新报道中称,文件显示特斯拉的设计中心将落户北京。

北京于 1 月 31 日发布了该地区的重点项目清单,直到今天早上才被关注。除了特斯拉的设计中心,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小米公司将在北京新建一座电动汽车工厂,年产能为 30 万辆。

特斯拉一直对设计中心及其可能的影响守口如瓶。虽然特斯拉已经讨论了推出一款价值价格在2.5万美元的汽车和一款更入门级的面向更大用户群体的车型,但特斯拉一直都未发布任何有关新车型的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 2021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今年不会发布任何新的汽车产品。至少说,在2022年,特斯拉不会发布传闻中的更便宜的电动车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