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5 09:00

Circular推出售价259美元的智能戒指 剑指Oura

据TechCrunch报道,Oura并不是第一款上市的智能戒指产品,但该设备的竞争对手出乎意料地少。一般来说,事实证明,消费类硬件公司很难在手腕之外找到立足点。尽管该品牌的相对成功无疑提高了人们的希望,即健身手环/智能手表不一定是该类别的全部。

3PM0A%O`%DX5PRQ@T_GLG_B.png

CES从来都不是可穿戴设备的大型展会,但今年的展会让人们第一次看到了似乎是一些可行的智能戒指产品。除了Movano,同样值得注意的还有Circular。这家法国初创公司在展会上提供了一个预览,但没有公布更多内容。

周五,该公司宣布其智能戒指将于2月27日开放预购,售价为259美元。这比最新的Oura(第三代)少了50美元,而且Circular还没有讨论其承诺的每月订阅计划,“不(......)只是原始数据,而是个人洞察力”。该公司对产品的实际交付有一个宽泛的时间框架--在4月和6月之间。

这款戒指上有许多不同的传感器,可测量心率、呼吸频率以及体温等。该公司表示,其根据一些生命体征创造可操作的见解,以争取“个人健康的民主化”。这与应用程序中的 “个人助理”相配合。电池应能持续四天,充电时间约45分钟。

展望未来,该公司希望通过保险和健康公司进入B2C市场。这款智能戒指将在欧洲(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英国)以及美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