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5:42

LG能源将和通用汽车在美国建第三家合资汽车电池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LG能源解决方案在美国当地时间1 月 25 日宣布,与通用汽车的合资公司Ultium Cells将投资26亿美元在美国密歇根州兰辛市建设其第三座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新工厂将于 2022 年破土动工, 2024 年下半年竣工, 2025 年开始量产,将成为美国最大的电池工厂,年产能为50GWh。

Ultimate Cells正在俄亥俄州建造其第一座工厂 (35GWh),并在田纳西州建造第二座工厂 (35GWh)。 1 号厂将于 2022 年开始量产, 2 号厂将于 2023 年开始量产。LG和通用计划逐步扩大这两个厂的产能。他们将在 2025 年获得每年超过 120GWh 的电力,包括第三座工厂。

除了与通用汽车合作外,LG Energy Solution 还与另一家美国汽车制造商 Stellantis 成立了合资公司。两家公司已同意建造一座 40GWh 的电池厂。他们正在审查候选厂址。他们的目标是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开始建设工厂,并在 2024 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

到2025年 LG Energy Solution 在美国的总产能将至少达到每年 200GWh,其中包括自己的 40GWh 工厂。该公司每年可为 280 万辆电动汽车提供电池。

全球市场研究公司 HIS 预测,北美电动汽车电池市场预计将从 2021 年的 46GWh 扩大到 2023 年的 143GWh 和 2025 年的 286GW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