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2 08:46

Google提出动议 要求驳回由得州总检察长领导的多州反垄断诉讼

据CNET报道,Google周五提出动议,要求驳回由得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领导的多州反垄断诉讼。该公司表示,该诉讼指责Google与在线广告竞争对手Facebook达成非法交易,但未能表明该搜索巨头“从事反竞争行为”。

Google经济政策总监Adam Cohen周五在一篇博文中说:“帕克斯顿总检察长的指控是‘more heat than light’,我们认为他们不符合法律标准,无法将此案提交审判。该诉状歪曲了我们的业务、产品和动机,我们根据其未能提供合理的反垄断要求,提出了驳回诉状的动议。”

最初于2020年提起的诉讼的未编辑版本称,Google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和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都签署了一项非法协议,据称该协议将使社交网络在搜索巨头的在线广告拍卖中获得优势。现在隶属于母公司Meta的Facebook并不是本案的被告。

Cohen说,Google与Facebook的交易不是反竞争的,并补充说,该社交网络是早在2018年宣布的参与其广告竞标项目的几个合作伙伴之一。

帕克斯顿说,Google周五的动议要求人们忽视 “恶劣的”垄断滥用行为。帕克斯顿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这家公司的座右铭曾经是‘不作恶’,现在要求全世界审视他们恶劣的垄断滥用行为,不让人看到恶行,听到恶行,也不要讨论恶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