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9 11:31

致敬《火星救援》!苹果虎年贺岁大片定档:iPhone 13 Pro拍摄

自从2018年开始,每年的农历新年,苹果都会推出一部由最新旗舰iPhone所拍摄的短片电影。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今日,苹果官方公布2022年新春大片《卷土重来》的15秒预告片。

据了解,《卷土重来》由《钢的琴》电影导演张猛使用iPhone 13 Pro拍摄,影片将于1月21日全网首映。

从预告来看,今年的贺岁片讲述了村民齐心协力将村庄建设为以火星为主题的网红景点,并在村庄上演一场火星救援”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宣传预告片中出现了电影效果模式”的画面,通过焦点转换的方式为镜头注入张力和情绪。

对于《卷土重来》的海报,网友表示,有种致敬《火星救援》的感觉”。

据悉,本次负责执导《卷土重来》的导演张猛曾在2007年执导个人第一部电影《耳朵大有福》,并凭借该片获得了第9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导演奖。随后在2011年,张猛还曾执导《钢的琴》,并入围第28届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奖、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奖。

2018年,苹果首次发布中国春节短片《三分钟》,由著名导演陈可辛使用iPhone X拍摄。随后,苹果相继与贾樟柯、西奥多梅尔菲、王子逸导演进行合作,推出《一个桶》《女儿》《阿年》等新春短片,拍摄设备均为彼时iPhone旗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