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0:19

英伟达CFO:2022年下半年芯片供应情况将有所改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消息:据Windows Central报道,由于持续的全球芯片短缺,从英伟达购买高端显卡一直很困难,但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说,到2022年下半年,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英伟达的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在第24届李约瑟成长会议(Needham Growth Conference)上讨论了该公司满足显卡和其他组件需求的能力。

英伟达

「回望2021年,我们看到了市场对 GeForce 显卡的强劲需求,目前英伟达的显卡持续保持供不应求的状况。英伟达产品的供应情况将在2022年下半年变好。」英伟达没有详细说明下半年将会有哪些变化,使得显卡供应改善,也没有透露下一代 GeForce 显卡的信息。目前,仅知道 RTX40系显卡的代号为「Ada Lovelace」。

英伟达试图通过降低RTX3080、3070和3060Ti在用于加密货币开采时的哈希率来缓解芯片短缺对显卡的影响。该公司还推出了专门为加密货币挖矿设计的CMP卡。这些举措是为了让为游戏而制造的显卡进入游戏玩家的手中而不是矿工手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