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20:01

三星Exynos 2200芯片跳票原因曝光:发热严重 性能未达预期

2019年,AMD与三星达成合作,将其GPU技术授权给三星。三星基于此打造了全新的Exynos 2200处理器,用上了AMD的RDNA2 GPU架构,被视为安卓之光。

此前预计三星会在1月11日发布Exynos 2200,如今曝出三星不得不推迟该芯片的发布,也尚未确定何时发布。

今日,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直接透露了Exynos 2200延迟的原因:原本4nm RDNA2频率设置为1.9GHz,但由于发热严重,影响手机正常使用,三星不得不继续降低GPU频率。

不过非常尴尬的是,三星将GPU频率从1.9 GHz下调到1.69和1.49GHz之后,依然发热,最终只能稳定到1.29GHz,但性能未达到三星的预期,加上各个部门协同出了问题,不得延期Exynos 2200的发布日期。

这也导致三星原本计划发布的Exynos 2200和骁龙8 Gen1双版本的Galaxy S22系列,只有骁龙8 Gen1独占首发了。

三星Exynos 2200芯片跳票原因曝光:发热严重 性能未达预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