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5

帅soserious

“帅soserious”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2167483人,并关注了其他64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健身UP主中的励志标杆,从68公斤到103公斤再减到83公斤的人形教科书。他敏锐捕捉当下健身痛点,以专业的知识点解析和赏心悦目的视频质感,收获百万“陪练员”。无论是生活习惯的改善,还是形体缺陷的纠正,帅soserious从方方面面,向大家展示了健康的体魄和自律的心态对生活的改变。

UP主“帅soserious”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6639103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