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1 18:00

封面新闻315新经济诚信品牌揭晓:健身品牌FITURE实力荣登“新技术榜”

为激发消费活力,树立诚信企业标杆,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今年以来,封面新闻持续追踪观测新经济品牌的百度指数、黑猫投诉指数变化,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围绕消费热度、投诉热度和品牌热度三个维度,评选公众心目中的“3·15新经济诚信品牌”。3月17日,封面新闻2024年“3·15新经济诚信品牌”评选尘埃落定,“出行平台榜”“美好生活榜”“新消费榜”“新技术榜”四大榜单正式出炉。其中,FITURE作为智能运动健身类代表品牌,实力荣登“新技术榜”,荣获较具未来感健身品牌奖!

作为融合健身、舞蹈、K歌、蓝牙音箱、投屏及智能助手、早教于一体的家庭智能终端,FITURE在课程内容设计与出品方面严格把控,支持各类用户更为多元化的健身需求。目前,FITURE魔镜已涵盖18大类5000+运动课程,未来还将开发更富创意的健身内容和产品。

在智能软件领域,FITURE的“魔力运动”APP也更强调互动和陪伴,让健身不再孤单。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屏幕与好友一起开练,共同参与趣味互动训练。此外,在“魔力运动”上,还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和挑战赛,鼓励用户积极参与,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这使得健身更加有社交化体验,增加用户的粘性和参与度。同时,互动和陪伴也让健身变得更加容易坚持,让用户可以在互相激励和支持中达到健身目标。

根据官方用户数据显示,截止至2023年11月,FITURE的魔镜用户完课次数已累计约680万次,约等于近3400家健身工作室所有会员的全年打卡次数。FITURE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打造集“硬件+内容+服务+ AI”的智能健身,为用户提供了集科技健身硬件、虚拟教练专业指导、健身课程、专业健身社区服务等在内的智能健身服务,通过智能科技帮助大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用户实现了在镜前的一方空间里,也能畅快享受丰富专业的健身服务。

2024年,FITURE将继续深耕智能居家健身领域,倡导更多人开启日常健身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