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6 15:06

乐刻健身完成南京100家店布局

近日,乐刻运动宣布在南京完成乐刻健身单品牌100家门店布局。南京成为乐刻健身第五个完成百家门店布局的城市,此前四个是乐刻的大本营杭州以及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和深圳。

据了解,乐刻健身2016年进驻南京,以其24小时、月付制、好团课等商业模式迅速打开南京市场,获得用户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乐刻运动另一个子品牌乐刻包月私教馆FEELINGME也已在南京布局将近30家。近年来,乐刻不断在南京打造一公里健身圈,最 大限度为消费者减少抵达健身房的成本,以鼓楼商圈为例,以紫峰为中心点,一公里半径内布局超5家乐刻健身门店,乐刻其核心逻辑在于让健身房离用户足够近,开在小区楼下、写字楼、地铁口,“就像便利店一样”。

乐刻运动城市事业部总经理汤鑫表示,未来乐刻将在南京布局300家门店,乐刻健身、包月私教FEELINGME、YOGAPOD小瑜荚等品牌,都将有序进驻南京。

近两年来,以乐刻为代表的新型健身房取得迅猛发展。去年7月,乐刻运动举办“百城万店”战略发布会,计划未来5年内进入100个城市,并宣布将通过旗下品牌矩阵乐刻健身、包月私教品牌FEELINGME、YOGAPOD小瑜荚以及下沉市场品牌闪电熊猫,冲刺10000店。乐刻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夏东表示,乐刻从用户端、教练端、商家端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体系,并且不断地把所涉及到的业务环节进行数字化。“就底层而言,我们想做的事情是一个运动产业的数字中台,在这个模式下,万店是可实现的目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