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9 14:14

Wedbush将特斯拉股票目标价从1100美元上调至140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Wedbush重申其对特斯拉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并将其目标价格从1100美元上调至1400美元,因为该制造商处于明显的实力位置。

Wedbush的理由是该公司在2022年到来的巨大需求。其中包括中国的高需求,据该公司称,这一比例将达到40%。“特斯拉整体股价走牛的关键仍然是中国,我们估计中国将占2022年电动汽车制造商交付量的 40%,”丹尼尔艾夫斯写道。此外,在美国和德国开设新工厂应该可以解决公司生产的瓶颈。

”眼下特斯拉有需求超过供给这个问题,“艾夫斯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重点是在特斯拉柏林和德州工厂正式投产后,这将缓解特斯拉在全球的生产瓶颈”。

艾夫斯预计芯片短缺将在2022年减少,使特斯拉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需求。分析师相信特斯拉明年将交付 140万-150万辆汽车,利润率将有所提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