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9:31

震天翼前脸酷似丰田埃尔法!传祺M8大师旗舰版来了

作为中国品牌中能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掰手腕的车型, 传祺GM8(已更名为M8)上市后热度一直很大。

12月15日,据媒体报道,广汽传祺M8大师旗舰版车型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传祺M8大师版车型,传祺M8大师旗舰版车型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更显档次,同时车内采用四座布局,后排座椅更显尊贵。

前脸是GM8大师版最大的亮点之一,新车采用了震天翼”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十分大气,犹如埃尔法一般霸气十足。同时还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组,向下聚合的日行灯更是犹如眼妆般精致。

细节上,该车装备专属PVD轮圈,配合专属Master”LOGO,彰显车型的尊贵身份,同时保险杠和轮圈也进行了新的装饰和优化。

当然了,作为一款旗舰MPV,后排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其后排空间只有两个座椅,公务舱级别,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放平,向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一应俱全,可以说不是埃尔法,胜似埃尔法。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传祺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为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