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08:57

马斯克:特斯拉 Cybertruck 电动皮卡不提供任何官方配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埃隆·马斯克确认,特斯拉不打算为 Cybertruck 提供任何官方颜色或外膜,至少「一开始」时不会。

图片来自 Tesla 

马斯克表示「Cybertruck 的外壳材料非常耐用,可以保护乘客安全。从超硬30X 冷轧不锈钢结构外壳到特斯拉装甲玻璃,每个组件的设计都具有更高的强度和耐久性。」

据了解,这一设计将使电动皮卡非常结实,但同时也限制了其颜色选择。虽然钢铁可以被制成不同的颜色,但也存在局限性,且喷漆也不容易被均匀涂抹。

此前新的特斯拉Cybertruck原型曝光,有网友在推特上询问马斯克特斯拉是否会提供外膜。马斯克回复说:「一开始不会,但有很多第三方的包覆方案选择。」马斯克随后补充说,「只要Cybertruck什么颜色都没有,它可以拥有你想要的任何颜色。」

据了解,这似乎是引用了亨利•福特的一句名言,「任何客户都可以把汽车喷漆成他想要的任何颜色,只要它本来是黑色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