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07:45

特斯拉一个月内遭遇第二起诉讼,被指存在性骚扰和报复问题

获悉,在一个月内,第二名特斯拉员工提起诉讼,指控其在工作场所受到性骚扰。特斯拉的装配线工人Erica Cloud向加州阿拉米达县高级法院提起诉讼,称其在工作的工厂里经历了“持续和普遍的”性骚扰行为。

正如路透社所指出的,Cloud的诉讼称,她的经理对她进行了拥抱和按摩,另外她还称自己受到了经理的粗俗和性言论。这起诉讼案还指责特斯拉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解决工作场所可能出现的性骚扰问题。据称,在她向人力资源部门提出这一问题后,Cloud的经理们对她进行了报复。

此前,特斯拉的生产助理Jessica Barraza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存在“猖獗的性骚扰”行为。Barraza的诉讼称,她在工作场所遭到了不适当的触摸、被嘘并遭到了存在性暗示的评论。她还称,她的经理知道这些骚扰行为并参与其中。

10月,特斯拉在另一起跟弗里蒙特工厂的事件中被勒令支付1.37亿美元。该公司的黑人前电梯操作员Owen Diaz表示,他经历了种族骚扰和歧视。特斯拉员工后来还提出一项集体诉讼,指控弗里蒙特工厂存在种族主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