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7 09:41

马斯克: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于2023年开始批量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据彭博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华尔街日报CEO理事会论坛发言时表示,特斯拉不需要联邦税收减免。据报道,马斯克称,Cybertruck将于2023年开始批量生产。

图片来自 Tesla

另外,此前马斯克证实,全电动Cybertruck将配备四电机版本,得益于Cybertruck的前后轮驱动模式,皮卡将能够像螃蟹一样对角移动。

据了解,在2019年Cybertruck刚刚发布的时候,官方宣称该车的顶配版本,也就是售价69900美元(约合44.6万元)的车型将配备三台电机,并拥有超过500英里(804公里)的续航里程。两年之后,官网上已不再显示Cybertruck的配置信息,这也预示着特斯拉正在更新该车的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