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01 08:30

Realme GT 2 Pro将是首批使用骁龙8 Gen 1的智能手机之一

现在高通公司终于在夏威夷的活动上正式推出了下一代旗舰芯片组,Realme也有话要说——GT2Pro将由Snapdragon8Gen1提供动力。

即将推出的GT2Pro将成为Realme的"有史以来第一款超高端旗舰",超越X50Pro和GT家族中以前的成员。

Realme自豪地宣称,它将是首批推出Snapdragon8Gen1移动平台智能手机的制造商之一,该手机将是GT2Pro。Realme副总裁Chase Xu表示,该设备的开发已经在几个月前开始,最终将成为"真正的高端旗舰产品,超过全球年轻用户的期望"。

事实上,前几天,在安图图已经发现了由Snapdragon8Gen1掌舵的Realme GT2Pro,其得分超过100万分。这款手机预计具有125W有线充电支持、高达12GB的LPDDR5RAM、高达512GB的UFS3.1存储空间、6.51英寸120Hz AMOLED屏幕、32MP自拍摄像头和带OIS的50MP主后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