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30 08:31

推特CEO多西卸任 原首席技术官接替职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社交平台推特CEO杰克·多西宣布将辞去CEO一职,在他离职后,原推特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 )将会接替其职位。

杰克·多西在给员工发送的电邮中表示称:“我相信,一家公司能够独立生存,不受创始人的影响或指导是至关重要的。”

实际上这是杰克·多西第二次卸任推特CEO一职。2008年,他从CEO转为董事会主席,但在迪克科斯特罗辞职后于2015年成为临时CEO。

杰克多西宣布辞职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在新闻报道的标题中使用“消息一出,股价飙升”的说法,而在美股当天开盘之后,推特的股价开盘从上涨10%左右一路下跌至收盘时的跌2.74%。

另外,杰克多西虽然不再担任CEO一职,但他依旧会担任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直到任期在2022年股东大会上届满为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