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09:17

Grok-1官网体验入口 马斯克推特X Twitter开源模型免费下载地址

Grok-1是一个全球热门的大型语言模型,专家混合模型,包括了 314 亿参数的训练。该模型未经针对特定应用(如对话)的微调,是Grok- 1 预训练阶段的原始基础模型检查点。适用于需要大型语言模型进行研究和开发的企业和研究机构,可以用于多种自然语言处理任务。

Grok-1

点击前往Grok- 1 官网体验入口

研究人员可以利用Grok-1进行自然语言理解和生成的实验,开发者可以构建能够处理复杂对话的智能系统,企业可以使用Grok- 1 作为基础模型,进一步开发行业特定的AI应用。

Grok- 1 包括提供未经特定任务微调的大型语言模型,包含 3140 亿参数,其中25%的权重在给定标记上活跃,使用基于JAX和Rust的自定义训练堆栈进行训练。访问官网获取更多信息。

此外,根据网站流量数据显示,Grok- 1 的访问量主要来自美国、英国、印度、德国和巴西,展现出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和用户基础。

了解更多关于Grok-1的信息,访问官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