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06:46

华尔街连续第18周下调阿里巴巴目标股价

华尔街连续第18周下调阿里巴巴目标股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由于多家机构出于竞争原因下调阿里巴巴目标股价,华尔街给出的阿里巴巴平均目标股价连续第18周下跌。本周至少4家机构下调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投资公司Susquehanna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由310美元下调逾三分之一至200美元。Needham和德意志银行最近也下调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后者称对新项目的投资将影响阿里巴巴短期的利润率。Argus Research对阿里巴巴前景更保守,将股票评级由“买进”下调至“持有”。

华尔街对阿里巴巴目标股价的平均预期由上周的239美元下跌至208美元。阿里巴巴上一财季业绩令人失望,而且下调了本财年营收预期。

虽然面临短期压力,但大多数机构仍然看好阿里巴巴长期前景。在彭博社追踪的61名分析师中,56人给予阿里巴巴股票“买进”评级,只有1 人给予“卖出”评级。(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点评微信更新的9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