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3:08

Voyager Space Holdings将收购Space Micro公司的多数股份

据TechCrunch报道,Voyager Space Holdings正在继续其收购太空公司的趋势,着手收购Space Micro的多数股权。Space Micro是一家为卫星提供轨道通信和数字子系统的制造商。这是Voyager自2019年10月成立以来的第六次收购,因为该公司寻求成为一家提供从机器人到发射支持到通信技术的全方位太空公司。

该公司之前的收购包括X.O. Markets,商业空间服务企业Nanoracks的母公司;Pioneer Astronautics,一家研究支持人类在外层空间生活的公司;机器人创业公司Altius Space Machines;以及发射支持公司The Launch Company。

收购战略已使Voyager Space 公司成为一个强大的公司;尽管成立不到两年,该公司已将目光投向2027年发射一个商业空间站。这些计划是作为与Nanoracks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联合项目的一部分宣布的,使Voyager公司能够监督项目的融资和资本分配。

Space Micro的技术是否会被用于该空间站还不清楚,但这项投资无疑将为该子系统制造商提供支持,以扩大运营和其产品产出。

Space Micro联合创始人兼主席David Strobel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标志着我们在成长轨迹上迈出了巨大的一步。卫星星座市场站在了爆炸性扩张的临界点上,现在,有了Voyager团队和运营功能在我们身边,我们将准备好扩大我们的技术,以满足这些市场需求。”

Space Micro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经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客户组合,包括美国宇航局(NASA)、美国太空军、美国空军和德国航天局。该公司目前在轨道上有100多个子系统,总共积累了270万小时的太空飞行时间。

该公司已经为NASA的月球大气尘埃和环境探测器任务及其跨行星探测卫星提供了技术。Space Micro还与商业公司合作,并在今年早些时候被Masten Space Systems选中,为该公司的XL-1月球登陆器提供转发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