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08:13

马斯克老妈嘲讽拜登:你电动汽车演讲稿20年前写的吧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近日在一次关于电动汽车未来的演讲中称赞了通用汽车,却没有提及特斯拉。遭到马斯克老妈嘲讽:拜登的演讲稿是在20年前写的。

拜登上周出席了在底特律举行的通用汽车电动汽车工厂Factory Zero的盛大开业仪式,在演讲中大赞通用CEO玛丽巴拉(Mary Barra)对推动全电动化未来所做的贡献,“你让整个汽车行业实现了电气化”。

梅耶嘲讽拜登

但是,拜登在演讲中并未提及电动汽车行业先锋特斯拉及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这让马斯克的妈妈梅耶马斯克(Maye Musk)感到不爽。“拜登的演讲稿是在20年前写的,就在通用汽车杀死电动汽车之前,”她发布推文称,“他的演讲稿撰写人上传错了文件。”(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