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22 15:12

蜻蜓FM完成新一轮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2日 消息:今日,蜻蜓FM完成新一轮融资,由中文在线领投,战略股东小米、瑞壹投资、普维资本跟投。

今年6月,蜻蜓FM刚刚宣布完成F轮融资,投资机构为国际私募机构微木资本,具体投资金额未披露。

今年10月,据企查查APP显示,蜻蜓FM关联公司上海麦克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文在线(300364)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38亿元人民币增加至1.42亿元人民币,增幅2.81%。

资料显示,蜻蜓FM是一款于2011年9月发布的网络音频应用,目前,蜻蜓FM的总用户规模超过4.5亿,生态流量月活跃用户量1亿。平台收录全国1500家广播电台,认证主播数超35万名,内容覆盖文化、财经、科技、音乐、有声书等多种类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